【emlog插件】emlog博客程序富文本编辑器插件CmEditor!支持图片上传

沉梦小哥哥
预计阅读时长 3 分钟
位置: 首页 Emlog 正文
emlog作为很早的博客开源程序,简单而小巧,作为初学者很方便!
今天沉梦给分享一款自己移植开发的基于wangEditor富文本编辑器插件,原因就是我发表文章时原生的富文本上传图片这个功能我没找到,使用方面也不是很习惯,于是自己移植了另一款较为简洁方便的wangEditor富文本编辑器到emlog,插件开源免费,也是为emlog做出一点贡献!!

wangEditor 是3.0版本的,同时我也优化了部分功能,添加了更丰富的常用背景颜色和文字颜色,以及代码查看器,增加了对手机端的兼容优化(未在emlog兼容优化,在实例化时,customConfig配置里面传入mobile参数时即可自动兼容)

主要功能和更改如下:
v1.0.1(2021-03-15)
富文本编辑器基本功能
集成图片上传
集成查看源代码
集成图片选中添加外链

去掉不常用的功能启用(如果有需要请通过下面的说明自行启用)


v1.0.2(2022-04-27)
1.修复 上传文件对gif图片和其他图片格式的支持
2.优化 文件储存路径规则
下面几张图可以看看效果
使用方法:
1.下载插件zip压缩包
2.上传到网站的【您的emlog站点目录/content/plugins/】插件目录
3.新建文件夹【CmEditor】,将zip压缩包解压到CmEditor
4.进入后台->系统设置->插件,即可启用CmEditor编辑器
编辑器的菜单调整方法:
打开插件目录下的src/wangEditor.js
先格式化js代码
通过下图找到类似的,即可配置菜单!(当然你也可以通过customConfig.menu传入参数值配置)
具体菜单功能说明请参见wangEditor官网:https://www.wangeditor.com/

蓝奏云下载:https://wwx.lanzoui.com/b0168xrfg
下载密码:6877


-- 展开阅读全文 --
头像
沉梦Free惠易付聚合系统更新发布帖
« 上一篇 2022-03-09
【Session】Session缓存Mysql数据库版
下一篇 » 2022-05-08
取消
微信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支付宝二维码

最近发表

标签列表

目录[+]